2008/6/13

有什麼路這麼難爬


或許用cell phone爆米花的樂趣,
隨著事情的真實揭露讓人失望,
心態由好奇變成不值一試。
就像每個人都有個夢想,
但卻隨著現實的擠壓而面臨自我催眠。

時代之趨
許多人熱愛美學的人
走上了現在籠統稱為設計的這條路
在路途上 我沒有迷惘過
我喜歡設計 甚至到有點狂熱的廢寢忘食
我願意整天專研軟體設計圖案合成照片
有時不知道這究竟是小技巧還是真正美感的培養

不過那是過去了...

慢慢鑽進設計
總是覺得越遠離設計

就像突然喜歡了一個新的樂團
充滿興奮
但他們逐漸發達
你慢慢覺得可以掌握他們
了解他們的曲風
似乎是看透他們變不出新把戲了

那究竟是堅持原本的喜歡
還是要被時間推著翻滾

看到許多人非常熱衷于日系漫畫
甚至在自己的小宇宙中除了日漫蘿莉
其他的都是渣
連所謂設計的作品也是完整的在一顆名叫自己的星球上
對於杞人憂天的我真的相當羨慕

所以 到底什麼路怎麼難爬
甚至比這篇文字更難消化

或許 一開始深信用cell phone可以爆米花的您知道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