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搭車不再無趣

好不容易有個連續假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計畫趁著過年出門旅遊咧!
說到旅遊,
最懊惱的地方,
莫過於搭車。
我想全世界的人都一樣,
就算台灣有再快的高鐵
上海有很酷炫的磁浮列車,
還是搭飛機、巴士什麼都好!
就算哆啦A夢的時光機也一樣,
只要一上車,
就得花一些時間耗在車上。
而等待往往是漫長的,
如何排解這無聊的片刻,
設計師把腦帶動到了交通工具裡:

沒錯!縱使我現在還塞在這他x的路程上,
但是只要在一下下,
我就可以徜徉在這片碧綠中,
沙灘、排球、比基尼。



Advertising Agency: Lew Lara\TBWA, Brazil
Creative Directors: Lewkovicz Jaques, Andrew Laurentino, Felipe Luchi and Victor Sant’Anna

Art Director: Manu Mazzaro

Editor: Felipe Cirino

Photographers: Vitor Rocha, Gabriel Bittencourt




可惡的老闆,
機車的教授!
你們儘管禁錮我的身體吧,
得到我的人但是得不到我的心的,
我只要再等一會兒,
下一站就是我的桃花源


同場加映:
到底還是老外比較無聊,
不!是比較幽默啦,
連個露天咖啡座都可以這樣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