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

貓體工學

天氣冷颼颼,
我家那兩隻貓,
整天窩在我的衣服堆上冬眠...
睡醒除了吃和追逐,
就是磨爪子.
每次跑去抓紙箱裡的保麗龍,
把我房間搞的像下雪般,
寶麗龍漫天飛舞...
爪子磨的倒是挺銳利!!

像我這樣的貓奴才一定不少,
心甘情願讓那兩隻貓,
糟蹋我的東西,
消磨我的耐性...
嘴巴罵著髒話,
還是忍不住對他們又親又抱!!

不過今天閒晃時,
發現了令我驚喜的東西!!


這個cat scratcher,
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好東西嗎!!
那隻貓的動作,
不就跟我家那隻死黑鬼一樣嗎!!
我真是太感動了!!

這是由 modern critter 這家公司所設計,
專門為寵物設計生活用品,
他們設計的cat scratcher,
跟一般市售的不太一樣!
你不一定要擺在地上,
可以掛起來,
靠牆邊立著,
或是躺著!





我家那兩隻大懶貓,
應該會像這樣:


也太悠哉了吧!!

產品大小比一般 cat scratcher 大,
不過對貓來說,
應該永遠不嫌抓板大吧!
就像人永遠不嫌錢多一樣!



目前已經有許多種顏色,
你可以依照家裡的色調做選擇.


比起大部分市售的cat scratcher,
設計師抓住了貓愛伸懶腰,
以及磨爪子的特點.
做一些變化,
不侷限產品的擺法,
懶貓平時也能散漫的掛在上面,
處處為貓著想,
實在太符合"貓"體工學了!

超想買 :p
可是一個要價,
美金315元.
我看還是繼續忍受我的貓抓保麗龍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