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4

CG Society作品輯選拔賽

貴為國際最受矚目的CG論壇,
CG Society這次舉辦了針對旗下CG Portfolio的選拔賽,
最后脫穎而出的blog長,
作品都具有相當吸引眼球的功力。



這次的投票是選出 The Top 100,但是限于篇幅,
我們VAW LOG僅僅轉述前三名,
這次票選出來的前三名有:



熱門第一名
Linda Bergkvist

Linda Bergkvist瑞典藝術家 Linda Bergkvist(琳達 柏金絲特),1977年出生於瑞典,她的是個典型的完美主義者,酷愛繪畫和插畫藝術,也喜歡觀看電影,又很多喜歡的片子,比如:Clockwork Orange, Crying Game, The Name of the Rose,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Army of Darkness……,從很小就開始繪畫,她在20歲的時候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 WACOM畫板,於是她開始了電腦繪畫創作生活。Linda的繪畫風格細膩,她喜歡刻畫人物的特寫和幻想中的場景。使用的軟體為 Corel Painter與Adobe Photoshop混搭。



Master & Servant

可愛第二名 Bobby Chiu

Bobby Chiu (巴比 邱)1978年出生在台北。兩歲的時候去了加拿大的多倫多,並在那裡長大。17歲時他對一家玩具部門的玩具產生了興趣,並從此開始了他的藝術生涯。並在那裡設計了Disney和星球大戰的周邊玩具。隨後他在視覺藝術、2D動畫和3D動畫方面進行了進修。在成為一名全職畫家之前,他在一家從事電視行業的工作室- Nelvana Studios擔任過技術主管。現在,他是一位自由畫家,以賣他的作品和書籍為生。


Big Bad Bunny Eater


人氣第三名 Linda Bergkvist


Marta Dahlig(瑪塔 黛爾琳)是一位女性畫家,波蘭是個盛產畫家的國度,而且還盛產女性畫家,而且以畫俊男美女最見長 Marta Dahlig自稱會走路就開始畫畫了,除看了幾本畫畫的書,從來沒有接受過正式的美術學習,從來沒上過任何藝術學院,但他的畫一直在不斷進步,現在已經達到了寫實的水平了,一些作品可以稱為殿堂級別。

http://blackeri.deviantart.com/



Foregone

更多的名次與內容可以到CG Society(CG社群),
里面看看,
如果您對CG方面有興趣,
又特別偏好美式畫風或3D動畫,
多參觀CG Society是了解世界級特效或動畫、藝術的絕佳站點。
http://features.cgsociety.org/story_custom.php?story_id=4458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畫得真好~
我是前鎮子才連到這個網頁
現在幾乎每天都鎖定
感謝提供這麼多的資訊
謝謝!
日後也請多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