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2

世風日下,您最好的保鑣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要如何在台灣生存!?
營造一個100%安心的居住環境!
您需要這個:



defendius labyrinth door chain.
(極具防禦力的迷宮門鎖)

雖然我看到它的第一眼笑了出來,
心理滴咕著 "這是什麼白痴東西 "!
不過這純粹是個人主觀的想法!

我仍然佩服這個莫斯科團隊,
Art Lebedev Studio
如此KUSO的創意!

門鎖除了是100%鈦合金打造外,
重頭戲就是進房間必須先破解迷宮!!
萬一不小心還會走到死路! XD


只不過,
萬一哪天歹徒在我房裡,
我被追殺要逃命時,
哪還有閒情逸致去走迷宮...
肯定慘死在房內!

我果然無法理解阿斗仔的內心世界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