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用Google Mobile App 語音輸入找地圖

之前的Google Mobile App For iPhone可以支援語音輸入後用內建App來看地圖,但是現版的GoogleMobileApp 似乎沒做好這個功能,或是把內建閹割了,用網頁的Google Map來顯示,但是網頁的方式iPhone4還勉強跑得動,如果是3G的就跑的很辛苦了,
那如何在語音輸入地址之後直接以原生的Google Map App來瀏覽規劃地圖呢?

1. 第一你要先灌好Google Mobile App,就是右下角小g的那個。



2.貼在耳朵旁邊講或是按上面的mic icon 講出你要找的地址。



3.找到之後出現搜尋畫面。



4.點上面的地圖後會跑到無用的Google Map 網頁版畫面,跑這麼慢要怎麼用呀!!!這時候按右邊的下拉箭頭。



5.按Safari中開啟!



6.沒錯它是在Google Map裡面開啟,這樣看地圖就方便多了!可以按兩下開左下角的指南針,也可以用街景看看附近有什麼地標方便找路,超方便的啦,不用在拉里拉雜打地址了,推薦給大家這個用法。



ps.當然這適合行人找地圖瀏覽,如果是開車的就用其他軟體或車機吧。

Google Mobile App 請在此下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