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4

德國都市的愛斯基摩冰屋



德國的藝術家 Ralf Schmerberg 在德國漢堡做了一個冰屋,
以提醒大家注意能源利用和氣候變化。

為了使這大家注意到這一點上,冰屋建築旁是一個巨大的電能表,
顯示由322個舊冰箱建構的冰屋正耗了多少電。
在內部,裡面堆滿了廢舊電器電子設備:
小孩玩具、電風扇、電水壺、微波爐、洗衣機、烤麵包機,
一台電視機和其他物品,整個充滿了呼呼聲和嗡嗡聲。



這個雕塑被命名為
“Wastefulness is the biggest source of Energy(浪費是最大的能源消耗)”,並已通過能源供應商Entega贊助。當然,晝夜不停展覽的冰箱在電力上必定消耗不少,所以它們大部分通過再生能源供電。


電表的背面是聲稱:德國可以節省並改進40%的電力使用,如展覽品冰屋如果節省下來浪費的電量,可以製作13條巧克力、35副手套、487三明治、120啤酒和1,718米的電線,這一堆東西可以堆到半噸重,並且有5.6米高。

Ralf Schmerberg 的其他作品包括在柏林展出的抗議的雪人The Fantastic Four和Die Toten Hosen音樂錄影帶。他還執導超過200支的商業廣告,還有一些作品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展出。


下面是正在建設中的愛斯基摩冰箱建築影片。


http://www.wired.co.uk/news/archive/2010-11/02/igloo-created-out-of-fridges-in-hambur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