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

Museum of Tomorrow 明日博物館

http://blogimage.roodo.com/angerbaby/3ad2f0c4.jpg

五位國際級重量大師 聯手創作
HappyLiving

為明日博物館彩繪出世界級 HappyLiving「快樂窩」
明日博物館MoT (MUSEUM of TOMORROW)的第二檔展覽「HAPPY LIVING」特別邀請到五位國際級插畫大師,AKINORI OISHIANTOINE+MANUELEBOYMARTI GUIXEFilip Pagowski將大師自己心目中的夢想家園呈現給全台灣的民眾觀賞。
在這裡沒有高樓大廈,沒有華麗的傢俱佈置,只有大師級用畫筆勾勒出的理想家園;給予大家生活更多思考、樂趣和平衡的新空間。在五幢虛擬的住宅實體裡,運用各種色彩、筆觸呈現生活美學與居住空間的經驗與期待,重新定義人類對於幸福與家(空間存在感)之間的微妙關係。



每幢虛擬住宅實體外觀以白色呈現,用意是讓參觀展覽的民眾可以記錄瞬間的感動,在感受大師級的夢想家園的同時,也可立即彩繪紀錄下內心的感動及理 想家園的雛型。希望藉由這樣的互動,可以傳達「HAPPY LIVING」的概念,讓大家無時無刻盡情勾勒屬於自己的「A Better Tomorrow(更好的明天)」。

HAPPY LIVING展覽期間:96.03.22~96.05.17
地點: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80號

明日博物館


ps.左上角的是杜正勝下台階.... 看來當教育部長也要用心一點

展覽也一段時間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唷,看到實體的蜂蜜蠟燭感覺蠻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