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8

無敵的好萊塢海報設計大師


Emrah Yucel 的名字你或許陌生。

但是他設計過的好萊塢電影的海報可說都耳熟能詳,從007、追殺比爾、龍吻等
都可說是電影海報的一時之選。但是,如果是這樣而已的話就不配稱為無敵了,
他擅長的領域還有網站設計、CI、以及一些藝術性的創作作品,涉略範圍可說相當的廣泛。
話不多說馬上欣賞 Emrah Yucel 網站:


3 comments:

Yves 提到...

同學進入Emrah Yucel 網站(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名字,XD)後,點選 works,就可以看到 VAWLOG 所推薦的 Emrah Yucel 作品集,裡面包含:電影海報(movie posters)、電視宣傳(broadcast)、其他海報(other posters)、企業形象設計(corporate ID)、網站設計(web design)、平面設計(print)等五大項。

剛剛上網逛到這則報導,看到與我們這次的交學內容相關,於是便 post 給大家參考。

同學在觀賞的同時,我會建議從色彩、構圖(也就是圖文的配置)、主題概念是否契合等三個概念,循序去分析。

看多了,分析多了,設計能力就會有所提升喔。

加油:)

Chenagw 提到...

聽口氣很像是老師,老師您辛苦了。平面構圖上,香港的靳埭強和台灣的陳永基也是不能忽略的壓。如果您教的學生是初學者,那VAW LOG小小建議從意境比較簡單的商業海報開始 :)

Yves 提到...

非常感謝來自 VAWLOG 的寶貴意見:)。循序漸進的確非常重要,在教學的同時,得更加謹慎規劃執行,一步步來,才是學生之福。

看到如此即時的回覆,有點訝異與感動,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和VAWLOG多加聯繫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