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2

開運餅占卜你的運

VAW LOG 總是給你一些生活上的小設計,這次要給你看好吃的設計。
不要以為只有廣告和藝術作品、科技產品等才有設計,就算是吃的零食
也可以具有設計,而且只要一個巧思(占卜+餅干),就可以創造大大商機。

這是美商Amway安麗公司做的開運餅,前些日子有老師帶來開運餅乾和大家分享,發給每人一個!
雖然知道開運餅其實只是好玩而已,可是還是會覺得若有其事的樣子,
等會兒打開說不定餅裡面的開運籤條還真的會出現老天爺要給的什麼指示出來呢。
每個人拿到開運餅打開看到藏在餅中的開運籤條時的反應都不同,
雖然說好玩也挺認真的,因為不知道自己拿的會寫些什麼?


包著開運籤條的橘子口味餅乾,其實還蠻好吃的呢!

有人看了搔搔頭覺得看不是很懂!有人拿 到的感覺是嗯..怪怪的,
有人就覺得喔..還..還像是有點意思啦!
雖然老天爺的指示看了半天悟不出半點來,不過至少有勵志的作用在裡面;
也有人從手上的 籤條中真的找到近期煩惱事情的解答,
看來這小小一個開運餅還真提供大家不少樂趣呢!




開運餅中藏著的開運籤裡的內容


如果你曾經居住過美國,或是到過美國的中國人餐廳。
一定會吃到這種餅乾,至於這種形狀誰先做出來我們可能還要研究研究。
(電影辣媽辣妹兩個交換靈魂的原因就是因為吃了開運餅)

雖說我們還沒查出來源,但是免不了一定源自月餅的概念,
當時產生這個想法的就是明朝開國元老劉伯溫,當時為了要起義,要人們於中秋節買月餅來吃以避禍。
大家買了月餅回家後切開一看,裏面藏了紙條寫著「八月十五夜起義」 ,於是民眾紛紛響應,因而一舉推翻元朝。

這個故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所以師法古人也是不錯的創意來源。
ps.有空去買來吃吃吧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美國大部分華人餐廳飯後都會給
是不難吃
不過我們不少朋友都打開餅乾看完籤文餅乾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