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7

地獄製造 天堂販售

垃圾的天堂之路=時尚?

地獄製造 天堂販售?
這是一個台灣的自創品牌,雖說是最近才確認是台灣的品牌。
但是構想完整,極具創意。這樣的構想相當難得。
不過品牌卻未在其產品完全發揮開來,好好的SLOGAN白費了。

如果鹽洋味太重,你也可以做一個 - 陰間製造 天庭販售

是的,撒旦Satana正如其名地以撒旦為名,寫入「Made in hell,sold in heaven.」
消費者主義未能全面在光鮮的消費時代彰顯,消費行為成為一種成功的行為表徵,
在不同的店面,不一樣的品牌,在社會公民平權的表像則又自成新的社會階級。

附加碎碎念
創意人的內耗
看待現在國內從事創意設計的年青人,真的有感而發地想。現在他們會在創意市集或是誠品敦南的人行道上擺攤,其實說穿了就是缺少舞台。」雖然有些從事市集攤位的手工創作者本身或有反對加工市場或是量化的工業品,「我還是認為現在的創意人正在一種內耗的狀態,在市集上的攤位和消費者永遠是那一群人,他們沒有更大的舞台給他們挑戰和發揮。這樣的設計創意工作者,問題不在他們本身,而是我們的社會,我們的政府在喊出「文化創意產業立國」的同時,這個社會環境沒能讓他們適得其所。因此,在自有資本不足就無法登上更廣的市場下,年輕的創意人是被損耗的。

他們在市集擺了一整天,賣個幾百塊或一兩千塊,一些很有創意的構想,只能在那樣的舞台發揮,這真的是很可惜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