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2

GOOGLE換回圖搜索介面

Google在上个月曾经对图片搜索进行了一次“改版”,在搜索结果中只显示图片信息,鼠标移动到图片上之后,才会显示图象的尺寸、大小以及域名信息。

现在,Google将图片搜索恢复为原先的风格了,直接在界面上显示所有信息,对此我表示热烈欢迎。

Google图片搜索恢复原有风格

上个月的那次改版对于我这个经常使用图片搜索的人来说简直是个噩梦,因为每个搜索结果,只有把鼠标放到图片上时才知道图片的具体信息,在搜索固定大小图片时候,这浪费了我大量时间,特别是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使用Google.COM的图片搜索,几乎搜索任何一个关键词,翻几页后就“该页无法显示”了。

当然,这个问题可以使用Google.CN来解决,不会被墙,并且速度也更快,对于一些英文图片搜索来说,使用Google.CN也可以搜索到,其搜索结果比百度要好的多,只是看不到图片信息而已。

现在,Google的图片搜索终于又可以看到图片信息了,这对加快搜索速度有很大帮助,可以让我们更快地搜索到合适的图片。

  不知道Google为什么要这么“折腾”图片搜索服务,这么来回“折腾”有意思吗?

  Google的图片搜索地址:http://images.google.com

轉貼自月光博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