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

疯狂的Mac收藏者

轉載自Geeker Vision
http://www.geekervision.com/50226711/cccmacee_59099.php
mac_fans.jpg

如果你认为上面这张图显示的是某间Apple专卖店的一角,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这是国外的一名疯狂的Mac爱好者soyburger家里的实拍图片,他收藏了N部Mac,几乎涵括了Mac的所有版本,从旧至新。

这名强人喜欢把各种Mac放在墙架上。下面是经典的Mac:mac_fans2.jpg

别认为都是假的,全部都是可正常工作的Mac!

mac_fans3.jpg

要想查看soyburger的Mac收藏基地(对Mac爱好者而言,这是个天堂),请访问他的Flickr相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soyburger/sets/7215759422862904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