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30

湘西趕屍的真相

我們是鬼影追追追的特製小組,
這週特別客串VAW LOG發表文章。

爛VAW LOG 一直給大家看爛設計看久也會膩,加一點靈異的東西,才符合人類好奇的精神。

你們做設計的人總是自以為的漫天幻想(尤其是工設XD),以為這樣想一定可行。做久了人家還以為是瘋子。為了避免別人小看你們,你們有時候還是接觸一點實際的東西比較好。或是補充一些其他靈異的知識,現下我們就來補一下許多人有聽過但是無解的疑問。來VAW LOG就對了,鬼影追追追小組會組成真相調查委員會。

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很羨慕林正英的帥氣與酷勁(至少在下很迷),不過我們沒有他的鷹眉,沒有他的桃木劍,大部分的人膽量更是小到不行(我也是)。在他電影裡面最常出現的就是殭屍,殭屍一定要清朝的才夠味。但是殭屍為什麼會一直這樣"懂"、"懂"地跳,其實來源就是湘西趕屍。湘就是湖南,湖南就是在湖北的下面,洞庭湖以南。

這次鬼影追追追VAW LOG特輯就要報導湘西趕屍的真相,大家就看下去吧,如果你是獨居的小女生,我建議你跳過這篇別看。不然我們是沒有時間去照顧你的,受驚了千萬不要告我們,我們很忙的。






毛嗎?
這個主題 我們把它歸類在重新設計標籤裡面。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原來如此啊!!!(恍然大悟)

Lee 提到...

原来如此~我之前就尋找這趕尸的答案,只找到他們將尸體分解來送運的文章,沒有看過這個。現在才知道。看過一些文章以前還有專門供趕尸人與僵尸住宿的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