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

烤出你喜歡的吐司

uploads/200704/30_192030_1.jpg
雷射(激光)來熱咖啡,的確是將工業機械轉為民用的絕妙途徑, 而這款誇張的 CNC Toast Printer,則是用來取代我們的塑料烤麵包機的。

裝配在打印機機架上的 CNC 熱風槍,在"電腦控制平面坐標系統"的指引下,可以依照用戶的選擇,在麵包上繪出各種圖案或文字。依靠數碼成像技術,此設備可以在麵包片上燒下幾張難看的面孔,甚至還特別印出了一個 Hello World。

H(ello) W(orld)hello, worldhello, worldToast toast

holding down with magnetssunflower papad

其實這種系統其實很常見,如果你有刻過印章,刻印的機器就是最簡單的CNC系統。

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嗎? 當然如果你可以把這個應用在一般麵包店上,對於消費者來說一定是非常獨特的經驗來,看看影片吧,影片比照片更吸引人!

談到吐司,我比較喜歡小叮噹的記憶吐司 XP。


如果你想看更多詳細的內容可以按這裏
http://www.evilmadscientist.com/article.php/cnctoa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