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8

VAWIDEA首頁多語言上線

VAWIDEA

這個時代語言的界線已經不能當作藉口,更是與國外同領域行業交流的基本技能。
因此具備多國語言的能力是一家大公司必備的,甚至可以說是個人也需必備的。雖然我們只是小團體,但提供沒有語言界線的網站才能顯示出我們對設計上的野心。

因此我們利用一些人力和GOOGLE翻譯,幫我們完成了VAWIDEA其他語言的介面,目前包含了中文正體、中文简体、日本語、ENGLISH。

舉例來說如果您用的正好是日文系統或是簡體等,到VAWIDEA我們的服務器自然會切到適當的語言。當然您如果想直接看您想看的語言,您可以直接擊點下面的連結。

中文正體:
http://vawidea.com/index.php

中文简体
http://vawidea.com/index_cn.php

日本語:
http://vawidea.com/jp.php

ENGLISH:
http://vawidea.com/en.php

至於有些頁面還是有很多翻譯上的問題,在上面我們也打上了STILL IN BETA,如果網友您相當熱心也懂日文或英文,願意提供更好的翻譯結果給我們,您可以SEND到我們的信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