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

VAW LOG 靠大家往上爬


原本是感於這網路世界裡沒有個一給普羅大眾看的設計部落格,為了一個大眾化不唱高調的BLOG(應該說不做讓人家看不懂的東西)。這段時間付出了許多心、血、淚、水,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從VAW LOG獲得創意,讓生活更有味。

甚至可以用在工作上、課業上、生活上,甚至爸爸媽媽上!

感謝大家的支持,從大眼睛觀察中,我們已經從6880名爬到2749名了(當然可能掉下來)。
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全台灣的BLOG之中我們已經晉身到前3000名了。

更重要的意義是,我們寫的、報導的大家都用<3 3 =" 心,請把頭右轉90" 廢屋完全手冊之中。
謝謝大家,謝謝KAI-TING、謝謝血很多、微微的风声、 Silvia Lee,還有默默看我們網站的人

也謝謝各位網友們,如果你喜歡VAW LOG,請把這裡推薦給你的好朋友。
如果可以順便教他怎麼用RSS!(相信很多人不會用)
如果你想知道怎麼用 RSS 你也可以問問我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