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2

講先生的托夢T

蔣中正


昨天突然夢到講中正先生託夢給VAWIDEA,說在去講化的聲浪當中,我們年輕族群似乎也要幫他發表一點年輕人的聲音啊! 夢醒後嚇出一聲冷汗,但是在夢裡我們跟講先生說:對於政治的恩恩怨怨我們沒有太多興趣耶。可是在他老人家千拜託萬拜託之下,我想我們應該學一下古巴切格瓦拉的革命先烈,給他一點時尚的味道,就算你覺得一點也不時尚我們也要表達人家托夢的心意啊,至少這樣他才不會天天來找我們,也給那些外殼是大人但是像小孩子的立委們一點反思啊,或是給他們上一點歷史課,畢竟沒有國哪有家啊,雖然我們講先生像帥被兵關廁所一樣到了台灣。



為了幫忙把我們HIGH到台灣來的講先生表達一點意見,所以就幫他做了一個逗趣的表情。安慰他在天之靈能夠HAPPY一點,至少我們用VAW LOG幫他發聲了啊。
蔣公
這個T恤,是我們VAWIDEA製作的時事T恤,其實沒有打算要真的印出來,但是想試一下水溫,如果你想買個做紀念或是送給榮民,或是你想到中正記黏堂拍賣,都可以,如果您真的很想買的話留下你的回應,超過10個回應我們就真的去送印來賣了。

當然如果你很有生意頭腦,想自己搞自己賣,上面有圖歡迎來翻版,我們很FREE不會追究的,但是請記得幫我們宣傳一下廢誌啊 :P

如果你要跟我們索取PDF也可以,請寄信到


ps. 之後還有一些相關的塗鴉,可能在苦悶的校園出現完成後會放上來滴 。

3 comments:

MEI DOT 提到...

講先生看到一定也很喜歡^^

匿名 提到...

支持印啦...(如果有10人..)

匿名 提到...

支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