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9

Global Warming Ready

萬里長城

本來不想寫這篇,但是因為這個海報實在做得太有意思了。
不報一下真的對不起VAW LOG和自己。

DIESEL品牌最近把全球關注的環保議題融入到這一季的廣告概念之中,製作了一系列以"Global Warming Ready"全球暖化準備好了! 為主題的春夏廣告,為品牌的春夏時裝揭幕之余亦不忘宣揚環保意識。
廣告裡被沙漠化得成為沙漠一景的萬里長城、炎熱的教人忍不住跳入水裡游泳的美國紐約,都成為了DIESEL今季春夏廣告的背景。這一系列的合成影像廣告雖然非常震撼,教人忍不住反思全球暖化的問題。雖然畫面中的模特兒面對生態變化處之泰然,完全貫徹DIESEL的生活態度,可是畢竟我們都不希望這一天來臨。

拋開嚴肅議題不談,廣告裡的創意非常有趣,就算是全球變暖導致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城市被海水淹沒或者被沙漠覆蓋,我們依舊需要享受DIESEL帶來的自由主義。

這次DIESEL的創作班底不變,只是STYLIST由PATTI WILSON換上了EDWARD ENNINFUL。生於英國的EDWARD ENNINFUL年僅18歲已經成為國際時尚雜誌《i-D》的fashion director,同時也是義大利和美國vogue的總編,才華毋庸置疑。由他為DIESEL做的廣告系列絕對把DIESEL的品牌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巴黎

威尼斯

倫敦

紐約

中國長城

美國羅斯摩爾山國家紀念公園

里約熱內盧

威尼斯

這樣結合時事的品牌並不多見,或許其他品牌也可以學著把一些的議題跟品牌結合,畢竟這樣消費者才有感觸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