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8

VAWLOG 五月五的猜猜活動

五月五號的猜猜活動揭曉了,
我們先給您回味一下:

古人中秋射謎,我們也來射一下,不要想歪了。
突然覺得每個月的X月X號,給大家來個猜猜、喔喔猜猜的活動應該挺好玩。
想來試辦一下看看VAW LOG的人氣
這個猜猜的活動,舉例來說會在5/5、6/6、7/7來辦,如果你不笨應該可以依此類推。

SO,那我們應該怎麼開始呢。
那我們來牛刀小試一下好了。
第一次的VAW LOG猜謎活動開始,
獎金: 0 獎品:0 (勉為其難的送一張酷卡好了) 獎狀:口頭嘉勉

別要求太多了,來看一下這是什麼,你猜得到它的用途嗎?



好,我們平心靜氣的來告訴您答案。朋友血多和yfno5都有猜出來唷。
以下是他們的答案,yfno5:早期電燈的開關
血多:這不是猜謎啊,電燈開關不是嗎?我嘉義老家就有。
沒錯,這就是古早古早非常有古味的開關,還熟悉怎麼操作嗎?
他就像是有個膠囊裝在裡面,多為一半紅一半白,用大拇指往一邊擠下去。
他就會點亮日光燈。

VAW LOG之前拍的圖片不太清楚,後來又在桃園憲光二村拍了一下。現在就給大家看這到底長得怎麼樣,對於年紀還小的小朋友,應該還可以在古老的鄉下找到這種設計上非常富有趣味性與古味的開關唷。

作詞才子方文山住在龜山啊,龜山讓人一直以為在宜蘭說...


這是關燈,用大拇指從左邊按下去...


就變成開燈了



當然也發現一些有趣的作品,在這眷村裡面出現國旗木頭拼盤還真是有趣。看來應該是用廢棄門板拼的。

OK,回到開關猜謎我們將會把小到不行的獎品寄給我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會喜歡。
不過VAW LOG們一直想知道這非常像雞心的開關是哪裡做的,有沒有完整名稱、誰發明設計的,或是內部的結構如何。如果你知道,希望您可以寄信給我們。



os:已經遷村的憲光二村真像鬼屋啊...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感謝各位評審專業的眼光

今天我得到這個獎呢
首先要感謝我的爸媽!

然後是在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時
依舊默默支持著我的立花里子
如果沒有你們.....

Lee 提到...

我都猜是燈,但我認為太簡單了,下次肯定再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