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4

谷歌母親節標誌

mothers_day07.gif

這是Google在昨天放出的2007年母親節doodle(Thanks Han Li!),個人認為這同時也是Google母親節系列doodle中最溫馨的一個。危機百科上面這樣介紹:

母親節是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日。在美國、加拿大和一些其他國家,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在其他一些國家的日期並不一樣。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

在Google的美國、巴西、加拿大及智利分站即Google.com/.com.br/.ca/.cl,你就會看到這個doodle(現在還在)。下面是Google往年放出的母親節系列doodle:
2006:
mothers_day06.gif


2005:
mothers_day05.gif


2004:
mothers_day04.gif


2003:
mothers_day03.gif


2002:
mothers_day02.gif
via G seeker

ps. 為了適應火狐瀏覽器&IE瀏覽器最近上方的標題在修改,過渡期可能有點醜近請見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