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2

車子不一定要用鐵做

stoetzel_bus.jpg

之前給大家看過由木製的汽車、蛇做的汽車或是你喜歡冰的也可以 :P。木製汽車固然是屌到無可附加,就是因為它真可以開上街的啦。如果你覺得那種車不好看,或者是缺乏藝術感,那麼看下上面這一輛,它可是100%純木製造的。

這輛木車的作者是Lee Stoetzel,他和Friend Wood一樣都是木製品的愛好者,或另一個身分是木頭公司的老闆。這輛車是完全按照真實的大眾汽車的尺寸打造的。當然,如果你也很想擁有這樣的木車,他可以為你打造一輛,但你必須要付出 65000美元(兩百多萬台幣、五十幾萬人民幣)。
=..=很貴? 沒辦法,這並不是誰都做得出來的。

不信?看看Lee Stoetzel的另一個傑作吧,那就是用貝殼打造的摩托車:

shells_bike.jpg

當然如果你還有興趣可以看看它的網站。Lee Stoetzel
不知道鶯歌的陶瓷能不能搞到這種境地...

via Autoblog&G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