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7

再硬的女人看到都會軟趴趴

再硬的女人看到都會軟趴趴
前幾天看到YAHOO街頭摩人:在街頭磨豆漿的人:史丹利PO的文,講到垃圾信中很多文不對題的標題挺有趣的,想不到今天就在我們的VAW LOG看到這類吸引眼球的標題廣告。


引述長得很像中東人的史丹利先生提到的垃圾信標題:
「熟婦賓館偷情被拍,表情淫縻而滿足」 ←淫縻?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個詞?怎麼連賣av的都這麼的有文學素養?
「賺錢的機會一閃就過!第490次通知」←那前面的489次在哪裡?而且還要通知490次,所以這真的是個好機會?
「我一直想學的停車技」←本來以為是汽車駕訓班廣告,沒想到是在賣情趣用品的,所以到底有什麼關係?
「很喜歡把身體往前傾的Live視訊辣妹」←他應該是駝背吧...

今天則看到這個"再硬的女人看到都會軟趴趴"我想原文應該是"再硬的男人看到都會軟趴趴",不過改成這樣,真的很好笑也很有創意,不過我還是懶得去按,畢竟現在不想訂花,不過以後VAW LOG訂花時,聯想到再硬的.什麼碗糕..一定會笑得半死吧。

ps.這個花店應該很高興吧,很多人看到後應該都幫他們免費宣傳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