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5

國王的商品-FLOWmarket

「無」可取代的心意 - Engadget Chinese

看過了國王的商品,包益民先生的引進的FLOWmarket的展覽嗎?
沒有的話最近可以去北市市民大道3段180號看看,上面寫著Tomorrow of Museum明日博物館的玩意。

主要是宣傳[概念]商品(或賣?),不過只看了ppaper廣告去看真的會有點沮喪。


不過這邊也有其他的商品,比起展覽而言這更好的商品[nothing]。
厭倦忙碌的生活?擁有一切卻失去了自我?想要將多餘的錢花在最簡單的事物上?這就是為你或著你身邊有同樣的困擾的人而設計的。Nothing,只有簡單的塑膠圓球包裝,以及…沒有任何東西!歡迎你買一個回來放在床邊,在你的生活中增加一個靜寂的代表物。或著也可以當作禮物送給你所見過最富有的人,換取他的一個會心微笑。當然,如果你想買來作為最討厭的人的生日禮物,我們也不反對就是了。

同場加映
記得高中園遊會有賣一種[心痛的感覺]飲料嗎?當你用100元台幣去買一小杯 - 充滿乾冰的汽水,啊~多心痛啊,真的買到了心痛的感覺啊。我的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