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31

很像蚊香的... 你猜吧



我第一眼看到他,一時覺得漂亮迷人,但是一直不知道他做甚麼用途…

長得既像蚊香,又像力波糖,但是它是方的;又像是個電磁爐,但卻沒有控制的面板和電源;
像是個CD夾?磁磚? 滑鼠墊? 但是太精美了會不會捨不得用?
直到我看到第二張圖 真相終於大白 ,一切的猜測都失去意義了…


看看到底是甚麼?



好吧他的確是個是個墊子,上面放個杯子還是碟子就看你的意願了,
重點是它還可以分身,變成兩個墊子…

如果有朋友喜歡,可以找個廠家去訂做(去盜版吧),因為真品太貴了,
US $40.00,(1200台幣)明明就是搶劫吧…

產品頁面:Elsewares

2 comments:

引展思達 提到...

材料加線切割費用加表面處理,花NT1200可以做得跟它一樣,我就跟你買.
記得還有包裝喔!

這個東西1200,假如設計師是抽版稅的話,一件算抽3%,也才NT.36塊.
如果是設計師自己生產自己賣,出貨價格也大約只能有NT.300~400,了不起500,扣掉成本與研發攤提,自己頂多也只賺150~200,一個月要賣出200個才有40,000薪水,會貴嗎?很便宜了吧!

Chenagw 提到...

Sorry,我們只是開玩笑的。只是給讀者一些閱讀上的效果,請您不要見怪。
當然好的東西是不嫌貴的,而這個東西,在2007新一代設計展也有貌似的椅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