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5

高跟鞋師法變形金剛

vanbezooyen_core77_footloose.jpg

最近,Hollander-ProschanMarte的"最佳研究生2006'學院工業設計獎"出來嚕,我們刊了一下一位設計師得獎的作品,Footloose很簡單、低成本,而且像個開關似的。

到這個線上鞋子博物館看看吧Virtual Shoe Museum ,或著是接下去看。

設計師這樣認為:"高跟鞋是典型的疼痛,傷及健康的用品.女性穿著他們理所當然的辛苦!所以我決定接受這個挑戰.難道只有重新設計新的高跟鞋和曲度才有好的窗著和舒適嗎? "

設計師設計了一個高鞋後跟,可改為以低鞋後跟。沒有額外多雙鞋子貴袋,開車或步行樓梯一點也不再麻煩也不會再讓你的腳痛苦,也不會讓膝、再扭傷。

這種產品可輕易地取代目前很多高跟鞋的鞋跟,而且:這個東西對於上班族而言非常有魅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