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8

無限能源已經被研究出來


雖然這是一個設計的部落格, 不是 Engadget
但是畢竟看到的東西太過震撼,
不講是不行的。先聲明這裡不是幽浮研究會或是不可思議的事件節目。
不過下面的新聞可能會讓你掉下巴。
您可以先看看這去年的新聞 Engadget

2006八月,一位愛爾蘭的天才科學家Sean McCarthy,Steorn 公司的 CEO ,在去年接受FOX電視採訪(擊點可看)。
都柏林(AFP)- 一家愛爾蘭公司對全世界的科學社群下戰帖,要大家來測
試一種由他們開發的技術,其宣稱可以製造出免費(Free Energy)能源。

這家公司叫做 Steorn (http://www.steorn.net/),表示它的發現是基於磁
場的交互作用,並且能夠產生乾淨、免費且持續不斷的能源 -
這個概念完全顛覆了基本的物理規則(質能守恆)。
它宣稱這項技術可以用在任何裝置上,從手機到汽車。

Steorn 透過它本週在經濟學人雜誌上刊登的廣告發佈其挑戰,廣告引用了
愛爾蘭諾貝爾獎得主 George Bernard Shaw(蕭柏納,1925 文學獎得主)
的一句話,"all great truths begin as blasphemies."(所有偉大的真相
都是從褻瀆開始)

Sean McCarthy,Steorn 的 CEO,表示他們已將這項挑戰發佈給 12 位物理
學家來嚴厲檢測這項技術,所以它才能夠被開發。

"我們所開發的是一種建造磁場的方式,所以當你環繞(travel round)這
個磁場,開始與停止時都會在同樣的位置,於是你就獲得能量," McCarthy 說。

"這能源並非從任何其他來源轉換而來,例如:磁石當中的能量。它純粹地(
literally)被創造出來。一但這項科技開始運作,它能夠提供固定湧出的
乾淨能源," 他這麼對愛爾蘭的 RTE 廣播表示。


物理原理其中一項基本概念是:能量無法被創造或消滅,只能改變形式。
因此這條新聞大家不屑一顧,在有Sean McCarthy的影片下評論都是騙子、髒話一堆。

因為他們沒提出證明,大家當他是屁。

沉寂了半年,從2006年八月底到現在2007年,在前天3/26。
另一家研究新能源的單位Gn0sis,放出了這段影片
Bedini Cole Window Motor (free energy) 免費能源製造機
雖然它可能轉個6個小時左右或因為外力因素停止,但是你只需要輕轉它一下。
它就可以就幾乎無需動力的旋轉發電。




下面,這個實驗團隊公佈了Steorn遲遲不肯露漏的實驗過程原理
http://www.gn0sis.com/content/view/61/40/
相信在接受各方驗證之後,這個幾乎免費的能源可以解決掉現在當下的許多問題。
也將會是這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ps. 請大家期待看是騙子或是真實的,經驗證後如果是真的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在媒體上看到新聞了。

ps.原理似乎跟John Hutchison(被譽為現代科學怪人,被目前正統科學研究學者所排斥)所進行的Hutchison Effect反重力研究、免費能源有點類似,然後請讀者不要罵我,信不信由你。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宇宙中最偉大的能量來源來自於重力.也由於重力的作用產生質能轉換.人類未來無限能源唯一的方法就是製造--人造重力.再由人造重力裝置釋放出無限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