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9

Philips的新簡潔主義設計

Philips的新简洁主义设计欣赏-作品展示-欣赏-天极Yesky:

Philips 最近的設計理念目標是不僅僅讓人們的生活更充滿樂趣,還要更少的煩惱來打擾生活。從2004年開始,在新的首席市場官Andrea Ragnetti的領導下,Philips開始了一個關於品牌定位的研究,結果是聚焦到“sense and simplicity”(感官與簡潔),來指引Philips最近的和進行中的設計。

上圖是兩個LED燈,新的造型和新的操作方式不僅帶來一些新視覺享受,這種新的操作體驗同事能夠喚起一些愉悅的心理感受。

這是Philips Design CEOChief Creative Director(首席創意指導)Stefano Marzano1999年畫的的設計草繪,如他所認為,未來的家應該更像過去的家而不是現在的家,很少的生活煩惱打擾,產品將柔和融進我們的生活電視在牆上,而音箱設備躲進了書櫥

是椅子?還是燈具?這個戶外座椅是和Royal College of Art(英國皇家藝術學院)一起做的,使用了感應器和LED燈,當一大群人坐上去的時候,燈光就會發生變化,而當活動稀少時,它就產生一種柔和的模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