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7

橘子誌果農也愛設計

橘子誌

哈,其實這不是賣橘子的果農紀錄。
正是大家熟悉的橘子遊戲公司所創立的內部期刊,主要給台灣韓國日本等公司內部員工分享生活心得或發洩的地方...(發洩是VAW LOG自己加的...)裡面除了一些台灣橘子的前身與創立介紹外。

期刊的名字取叫 gamania橘子誌 也就是橘子的台語(福建話?)+人=橘子人,裡面當然就是寫橘子公司的一些東西嚕,有很多橘子不同部門的作品,還有很多內部員工的高超技巧,應該說是一些除了遊戲外的作品或休閒活動等心得。非常有校刊的感覺,相信可以增加不少公司的向心力。橘子誌裡面不乏設計人,如果大家對未來的願景是遊戲或設計,不妨看看,他們現在出到第二期的嚕,一直以為是用FLASH製作的想不到是HTML,呈現的效果還不錯,內容也挺優。

更令VAW LOG佩服的就是裡面的多國語言做得非常徹底,這是令我們感到最甘拜下風的啊 XD

總之,大家去看看吧,多認識一些業界的東西或看看別人公司的文化,倒是挺不錯的 :)

http://brand.gamania.com/gamanian/2007/vol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