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3

Interior Lifestyle 2007

interiorlifestyle
Interior Lifestyle 2007國際時尚家居用品展覽會是一個充滿未來氣味的展覽,裡面可以看到很多未來的設計走向,甚至是未來的家具科技。今年(2007)六月6-8在東京世貿展覽館正好舉辦這個展覽,如果你沒辦法去看沒關係,我們挑了一些不錯的相關作品給您。這都是已經量產的物品,有這麼多設計師的努力,相信未來我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優。

fumfum_flower_rack.jpg
fumfum 花兒雜誌架
teramoto_tidy_tetto.jpg
Teramoto's Tidy TETTO 雨傘架(這個酷)
plusminuszero_humidifier_07.jpg
Plusminuszero 增濕器(不知道哪些乾燥的國家或地方會用到,看來台灣和大陸沿海應該不會用到,不過光看圖真會想到甜甜圈)

elic_umbrella_stand.jpg
Elic 雨傘架
dateblock_perpetual_calenda.jpg
DateBlock 無紙月曆
takumi_to-ca_clocks.jpg
Takumi to:ca clocks 木製時鐘

如果你想看更多的展覽訊息可以到 MoCo Loco看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