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8

ppaper的廣告信

ppaper

ppaper終究敵不過一般實體通路銷售力道的減弱壓力,在上期推出瘋狂的狗狗三版本後,這期開始寄送EMAIL廣告信,對於知識或消息這種非常容易再製或流傳的產品,他們很難敵得過網路這個免費的龐大資訊提供體。

所以要刺激的話,ppaper一不小心手滑就寄出廣告信了,用的是之前你有玩過雜誌裡面問包包益民問與答網站所填的資料(上面是沒有寫要怎麼運用,讓人會以為只有在其問包的網站上,網站已經消失啦,不知道包先生是不懂網站的長尾效應還是這樣做感覺比較屌,另外網站還是用FLASH+PHP製作,讓GOOGLE半神頗難搜索,我們VAWIDEA也抓包到網站的漏洞,當時已經回覆給負責管理網站的設計師 師嘉孝先生)

廣告信就算啦,但是還用了古早的廣告附件手法,這樣直達性很低,要在再進行下一個動作才能看到,而且畫面呈現在GMAIL的效果也不甚完美。另外在Pao&Paws 網站的邊碼似乎退很多流行啦,還不知援UTF-8?這樣怎麼顯示給你想進入的中國市場網民看呢?虧師嘉孝設計師跟我們VAWIDEA說:PPaper的網站(http://www.paopaws.com/)是由首區一指的dmc所製作,如果您說微軟或google我們會比較信首屈一指這件事 XD

ppaper
只能說 ppaper的行銷創意真的很夠,但是在高端一點的技術上面,或許要下一點苦心了。畢竟這兩種東西是相輔相成的壓。

一句話:好的經驗留給使用者,痛苦和高深的技術留給服務商。
ps. 最近又有漏洞啦,端午放假晚再點給他通知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