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8

google首頁不同的設計

Google_korea_hp_1.gif
google首頁通常都是使用相當簡潔到不行的設計,如果你是個程式設計師,更可以看到他們首頁程式碼的節省程度,精闢得令人昨舌。無論是表面上的頁面呈現和內部網頁原始碼都精簡非凡的GOOGLE,這次竟然推出不同調性的東西,就在上個禮拜2007/5/30,Google推出韓國分站。

不少朋友可能早就已經知道,作為世界上網路普及率最高的國家之一,韓國的網絡極發達,頻寬網速也極快。可能正是由於有這些條件,所以韓國的網站很喜歡使 用大量的圖片設計或直接用Flash製作。我們都知道Google早在2001年就已經開設了韓國分站,即google.co.kr。入境隨俗, Google韓國分站的首頁竟然也跟隨著韓國的網站設計潮流而做出了改變。

進入Google的韓國分站首頁,你會發現它的設計與傳統的Google首頁截然不同,裡面不但每個選擇都有對應的圖標,鼠標經過時還有很漂亮的動畫效果:


Google_korea_hp_2.gif


如果您懂得韓文或喜歡韓文,您可以看看來這裡看看,甚至可以設定成為您的首頁。
http://www.google.co.kr/ig?sp=korea&hl=ko

韓文不懂也沒關係,因為有熱心的網友改成中文版,一定要來看看。甚至有人已經把它設成預定的首頁 :)
http://www.x2y2.com/googl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