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8

百度翻玩中國古典

点此进入 百度空间
對於百度這個名詞台灣的人民應該比較不了解,簡單地來說它是一個搜尋引擎,跟GOOGLE一樣。近日內百度出了幾個系列廣告,如果你對搜尋引擎和廣告有高度興趣,非常推薦你應該來看看。內容以中國古典人物來拍攝( 百度廣告短片,該CF短片共有四個系列,分為刀客篇神捕篇孟姜女唐伯虎),VAW LOG取了兩則不錯的內容,一個內容比較貼近搜尋引擎自身,另一則純粹比較好笑。




ps.雖說百度強調自己中文比較好,但是在我長期試用過,因為自己記憶不好常常需要打一些中斷字,如同以往在DOS模式的搜尋,貌似"天天開心"我卻忘記整具詞,想搜尋"天天X心",但百度在這方面卻沒辦法辦到這樣的特殊需求,如果哪個網友知道如何以搜尋這個方法,請教學相長一下。

ps2.可以去GOOGLE或百度搜尋一下我知道你知道我你不知道,可以獲得更精彩的相關內容唷

1 comments:

Lee 提到...

百度,google两个我同时用!!google搜索文字等,百度搜索图片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