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

Microsoft Surface 屌斃了!!

surface3.jpg
相信之前VAW LOG介紹的觸控式螢幕(貌似關鍵報告,大陸譯:少數派報告 裡面的操控螢幕),大家還記憶猶深,不然你應該也看過iPhone的操作。我們現下要介紹的更是不得了,他們發展得飛快,並且已經和微軟合作了(真希望不要當機啊XD)

還有這個觸控式螢幕要多特別就有多特別,你看看這一段影片就知道了。他不但能夠辨識放上去的物品、更能夠與物品作互動,等於就是與人類零距離的螢幕啊。假設來說,你在螢幕上放上水杯,他會出現水杯的形狀,更特別的是你放上相機或手機,只要你用手把影片或是相片按著,滑過去相機,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手機或相機會馬上接收到你傳到的相片,多麼直覺啊,這就是另一種藍芽與觸控式螢幕巧妙的結合。這樣以後傳東西,你也不用辛苦接線了,因為 你只要把相機擺在桌上,從相機把照片拉出來就可以了 :)

而微軟在今天D: All Things Digital大會上演示了這名為Microsoft Surface的產品。這也是微軟的Surface computer系列產品中的最新一種。這種微軟聲稱將可以徹底打破人類與技術之間的傳統障礙的產品,也即"Surface computer",能分辨真實物品,還允許用戶對相片、音樂或地圖等內容進行直接控制。它的外型就像一張普通的桌子,因此為叫做"Surface computer"。這種產品主要面向旅館、零售機構、飯店、公共娛樂場所而推出,將在今年底正式實現商品化。

相信以後大家以後不能說自己是電腦白痴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