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8

UNIQLO來搞服飾西施噱頭

這款UNIQLO CLOCK音樂舞蹈時鐘來自日本服裝公司Uniqlo,網頁那上面的數字是時間(時間基本上是以日本為主)。音樂很有動感,還有漂亮女生跳舞(這當然是重點)。
UNIQLO

相信VAW LOG之前提過的
UNIQLO大家都不會陌生,它們除了可以搞出24小時販售的T恤店,現在也開始搞了BLOG行銷了!UNIQLO的愛製造話題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另VAWLOG崇拜的是日本人果然有頭腦又有執行效率啊!而且可以這麼古怪地讓自家衣服和姿勢詭異的後現代舞步結合在一堆不視鏡頭的美少女上,也只有UNIQLO這個品牌會幹的啦。

說起來其實
UNIQLO是日本知名服飾品牌,有點像是台灣到處林立的NET或是佐丹奴(到處林立的不是指檳榔攤=.=),它們最近網站上運用一連串的FLV影片廣告為其宣傳。不同一般的廣告,影片中許多美少女穿著該公司服飾翩翩起舞,用最自然、直接的方式展現其產品魅力!

廣告放到網路上不算什麼,但是與青春美少女結合現在時間的廣告就不多啦!(連上去可以看到顯示的時間,當然是日本時間啦)美少女一連串的肢體語言雖然吸引不少目光(尤其是不少阿宅!),但重點在於結合Blog的方式。官網上可製作影音時鐘,製作出來的影音時鐘如果掛在自家的Blog上都會吸引不少人去注意!當然奸詐的
UNIQLO是最大的贏家啦!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吧(VAW LOG此篇下面也有,除了享受畫面外您可以按開喇叭圖形來聽聽音樂),我不會告訴別人你是阿宅的!
http://www.uniqlo.jp/uniqlo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