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1

花瓶也要反戰

langhorn_rem_white_may_07.jpg
看到彈殼花瓶你有啥靈感? 對於花瓶我們典型的反應,都是生命與燦爛。
當象徵著生命與美感的花瓶被彈殼包上的衝突感就給人們帶來相反的態度,或是反思的啟示。

設計師Robert Langhorn談到他設計這個產品希望給人家的第一眼感覺是美,但是一翻到花瓶的底就可以辨認出這是一個子彈,他的概念是宣達出非戰的重要與一般人見識表面上的美好並不是真的美好,也許笑裡藏刀。也許只是單方面的認為什麼事情都沒有,案底下卻充滿危機。這樣的概念也衍伸出他也對於全球暖化問題的看法,他認為人們就像把經濟發展看做是美好的事物、享受的事務,忘記地球個體的思維,人類就在地球上胡作非為,哪天地球也會反撲,人類終將自食惡果。

langhorn_rem_black_may_07.jpg
不知道您喜不喜歡他的作品,真得相當震撼啊。
反戰商品不管怎麼樣都非常令人有啟發,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反戰的內容可以按這到VAW POST看看,可以順道了解一下反戰標誌的源由。

2 comments:

Lee 提到...

很久没有来了,最近很忙,不过看到你新的东西我的勇气与快乐竖起来了!

Chenagw 提到...

不再要對銀行生氣了,別人的服務態度不佳不應是你藉以生氣的,應引以為借鏡。謝謝您常來光顧,希望大家勇氣熱情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