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4

台灣設計師週算是大補帖式的展覽

台灣設計師週台灣前陣子有很多設計師一齊舉辦的展覽,對設計界的學生來說這實在是個很難得的機會,畢竟可以看到前輩們在拼死拼活拼經濟的同時,也為了台灣整體的設計風的提升,舉辦了這麼值得後輩觀摩和為設計做推廣的展覽。

如果你前陣子太忙,這次的展覽綜合了之前的許多特色項目,算是展覽大補帖,讓你之前沒去看的一次補齊,如果你還是設計系學生無論是建築、產設、平面等等,都值得去參觀這次的展覽,之前已經接獲這項消息,但是前幾天在阿修的部落格看到詳細到不行的展覽資訊,深覺得這個展覽不說不行,所以我們特別跟阿修引述了一些資訊重點部分再跟大家報一次。

設計在台灣越來越受到重視,今年六月底將有一場設計界的盛會-第一屆台灣設計師週。本次活動參與的台灣設計師超過兩百位,參與的廠商包含宏碁工業設計處十一事務所水越Do Ltd.天工開物華碩工業設計部西屹設計團隊(台南)NDD(台南)打開聯合(台南)等等。本次活動主題為Let’s Talk"對話",希望能夠讓讓設計師與一般民眾、產業與設計師產生溝通對話的機會,增進彼此了解,讓設計於每一位參觀者的心中生根,更希望能夠讓台灣設計在 世界上發聲。

主題展
設計師週在6月29到7月4日於信義誠品6樓展出超過兩百位設計師的作品,共有七大主題。
「前刀系氏」「都市酵母」「Switched!」「亂有秩序」「板凳」「寶島特有種」「Something New」

逛設計
除了主題展之外,台灣設計師週也準備了「會外展」,讓整個台北市都是設計師週的展場。我們推薦了台北100個值得遊走的設計景點、 咖啡廳、服飾店、藝廊、設計商店,讓大家一起發現原來設計離我們這麼近。7
台灣設計師週2007:逛設計網站
如果你手上還沒有Guide Book,也可以先上阿修製作的台灣設計師週:逛設計先去看看這100個景點的詳細清單。

詳細內容您可以觀看 台灣設計師週( 不是史帝芬周 XD )網站
http://designersweek.tw/site/index.html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 您是史蒂芬周嗎?
我是很誠心問的!

Chenagw 提到...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史蒂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