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2

波酷網BETA上線!

身為設計人當然幫忙宣傳設計事,如果你是設計師或設計學院的學生一定聽過BOCO網這個碗糕。蝦咪?沒聽過,好沒關係,人總有第一次的時候,就像昨天第一次看到家裡的QQ貓被平時憨厚黑貓推倒(此推倒當然不是只有推倒而已...),咳...講遠了,所以如果你有去了解過台灣當下的設計環境一定要知道台灣創意中心BOCO波酷網之間的掛勾。

OK,講回正題,花很多資源&爛很久的BOCO網現在要推出新版頁面了!(雖然比起來黑秀版面爛得更久),如果你之前到過BOCO應該有看過舊版的頁面,現在你可以看看新出爐的測試版本。號稱更好、更強、更台,原本的BOCO網址也多了沒有比較好的新網址www.taiwandesign.com.tw容易跟另一個網站混淆(www.taiwandesign.com)。

精品行銷的地方還不行,唉!設計新聞也沒有RSS,唉!接案的地方也不夠直覺,唉唉!所以總結來說,仍需努力吧。

ps.念在有交情,晚點再去通知一下脫褲網這個網址真的很糟。

BOCO
http://km.boco.com.tw/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設計產業老大級的網站,但讓人不敢領教,我也寫信和他們說過一些地方,可能不重聽,發了信之後,沒有任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