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3

世界上最偉大的日子

母親節
應該有人猜到這個是什麼樣的LOGO,沒錯他就是五月第二個禮拜的VAW POST LOGO。一般人印象中康乃馨好像是母親節的特徵,但是為了直接表現出母愛的偉大,我們這次省略替代的象徵物品,希望由母親本身表達這種節日的重要,希望您會喜歡。


說到阿母的節日,考據名言錦句「Make love Not war. 多愛愛少戰爭」照理來說少一點戰爭是比較好的,但是你知道母親節其實一開始是個鼓吹和平反對戰爭的節日嗎? 不知道沒關係,但是至少在這一天,我們應該感謝一下拉拔自己長大的母親,如果你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心意,沒關係,你可以把心意轉達或寄託在物品上,像是小卡片或小禮物等等,表現出你對於媽媽的在乎與愛,這對於不擅開金口的男生而言,或許是一個非常好的表達方式。


體諒一下你的媽媽,回家或許還不夠,用點心表現你的心意吧!如果在看本篇的正好是已經有小孩的媽媽,我們也正要跟您說,當母親的您辛苦了!

2 comments:

Lee 提到...

我們中國大陸的blogspot被封了,幸好我們的聰明的中國同志們懂自己解封,不然看不到你這類優秀的blog了,呵呵~你的標志做得很好!good!贊賞!!

匿名 提到...

又被偉大的資訊長城給封了啊,如果你只是要看首頁。
http://vawlog.vawidea.com/也是可以看到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