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9

雞蛋暗藏人民幣

這個人不是在比賽端午節立蛋,很明顯的他非常地在專注一件事情。
就是把蛋立起來,並且非常有秩序地排列好,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沒錯,別嚇到了。他就是要把這些偏紅的蛋和白蛋,交疊成一張鈔票。
而且還是立體的!VAW LOG 一輩子都沒辦法這麼閒去排,真的很怕一不小心這一堆碎掉會變成臭蛋。

不過它顯然不太了解人民幣,因為實際上人民幣是這樣的。


ps. 感謝Silvia Lee,提供了資料,其實VAW LOG報錯了,這位藝術家排列的是舊版的鈔票。
50元


不過它應該參考了很多紅色革命的海報呀,大家看看就好別聯想太多唷~

pics via 煎蛋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可是他排的是50塊
會不會五十塊的人民幣的確是長那樣?

匿名 提到...

血多,果然很精明。這問題我們已經經驗證過,50元人民幣是這樣的。
http://cwc.sicau.edu.cn/web/cwc/2005rmb.files/50A.jpg

Lee 提到...

他排的是舊版的人民幣,新版的改版了。他那技術,真難~!!!

Lee 提到...

我們對上的一套人民幣,樣子是一樣的~人民做背景,新版的是毛主席。

给你舊版的圖,嘻嘻~
http://www.02342.com/pic/200515925426553/20051592640.jpg

匿名 提到...

Silvia Lee真感謝您的提供,我們已經修正了。

MEI DOT 提到...

不管是新版 或是 舊版 這感動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