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4

書中自有"立體人"

立體書
OS: 躲哪去 碰~

一般形容文學作品敘述描寫真實生動,我們會用"躍然於紙上"。不過今天我想用這個詞來形容上面這種獨特的書籍插圖,因為插圖裡的人物已經變成半立體版,是真正的"躍然紙上"。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攝影家Thomas Allen(via B.B)將一些書籍的插圖剪出來,把原來是平面的場景做成立體化,非常好玩啊。


下面是一些比較有趣的:
book_illustrations2.jpg
OS: 啊~ 別鞭我

book_illustrations3.jpg
OS: 呼 真累(這應該不是同志小說吧 =_=|||)


book_illustrations4.jpg
OS: 超跑競賽不是只有林義傑


book_illustrations5.jpg
OS: 拳王不老,只是凋零


book_illustrations6.jpg
OS: 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 ...答案:因為龜兔賽跑 她跑輸了 所以哭到眼睛都紅了...(老笑話一枚)


book_illustrations7.jpg
OS: 啊~ 有恐龍

當然你如果手癢想試試看,只要拿出你的小刀把圖畫上的人物割一下,然後摺出來就好啦。
不過在進行前,請先確保您的小孩不會跟你撕破臉唷。

via GeekerVison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篇讓我想到有一個東西很值得介紹

http://www.amazon.com/Wonderful-Wizard-Oz-Commemorative-Pop-up/dp/0689817517/ref=pd_bbs_1/104-5296580-3623959?ie=UTF8&s=books&qid=1180201031&sr=8-1

這一系列的立體書(另外一本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我在朋友轉寄信看到
立刻就去阿嬤粽訂了五六本

那種精美和華麗和創意
真是超愛不釋手的!真是夢幻商品

Chenagw 提到...

關於這些立體書
在廢報裡面也有介紹過唷。
Robert Sabuda http://vawpost.vawidea.com/20060801/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