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7

不得了的字型積木


我們不是換LOGO了,是Toypography這款積木讓我們想FUN一下。

184642

沒錯!如果你還在玩古早的積木那豈不是遜掉了!
同一款積木,可以拼成BIRD也可以拼成鳥。
這麼炫的積木,還不幫國小學字的小朋友買一個

184644

這套文字積木,想必應該是融合永字八法和英文字體吧,相當有趣,可以排成平面的圖或是文字,不知道可不可組裝成形,畢竟對小孩進行立體化的訓練才是王道啊。

ps.台灣還沒上市吧,還要再等等或拜託國外的友人買吧。你還可以排成下列其它圖型,不過我們比較在意的是,它可不可以做成吸在牆壁上或黑板上呢?如果可以我們馬上訂啊。吸在辦公室或教室的白板多有趣啊,畢竟叫小孩子動腦太摧殘幼苗了,他們儘管玩就好啊 創意才須讓我們這些大人發揮。

184645

pics via Toypography&25togo

ps2. VAWLOG猜猜的活動,目前會寄出三張酷卡,但是因為廢誌編輯拍的圖片太糊還再找相關圖片,所以多有延後,請多加擔待。

4 comments:

蛋白 提到...

請問,文章最上頭的「VAW LOG」字樣是用甚麼方法設計出來的呢?

蛋白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enagw 提到...

您好,
是用PHOTOSHOP製作的。

匿名 提到...

Oh, 謝謝你, 看了很多相關文章, 是第一個看到實作的, 真的很高興。作品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