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1

你不知道的LOGO

什麼叫你不知道的LOGO呢?
這個意思其實不是說你不知道,應該是你早就知道,甚至看無數次了。
生活上常常會看到許多VI的包裝,像是LOGO商標就是一種。
但是設計師設計的LOGO往往是精簡的,甚至抽象到一般人看不出來。
這下,VAW LOG要提出許多一般常看到,但是你卻不知道其內容的LOGO。
而這些LOGO裡面隱藏了一些東西或意義,不知道您看不看得出來。

我們整理了以下LOGO,把你或許已經看過幾百次的LOGO再分析一次。
或許你才可能會恍然大悟,為什麼這些LOGO是這樣設計的,然而原來每天看到的東西這麼是這麼有原由的。

新竹商銀
左邊的黃綠色LOGO,它不是一個鬍子或是其他東西,其實這個LOGO是新竹地方的一個特色。也就是新竹之心東門城,有住在新竹的人應該非常熟悉。






BMW


LOGO的藍與白相間,代表藍天、白雲,交錯則代表旋轉不停的螺旋漿,喻BMW公司淵源悠久的歷史,象徵該公司過去在航空發動機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藍色與白色也代表其公司內部注重有經驗的長輩與年輕新血,代表他們互相砥礪以期公司不斷的往前滾進。




家樂福


右邊的ICON很熟悉嗎?
其實很多人都以為那是一個箭頭,但是如果你懂得什麼叫圖地反轉,應該可以看出。
沒錯,右邊的ICON並不是箭頭,則是家樂福Carrefour的C大寫。菱形左右紅色箭頭的形式,則是象徵四面八方的客源不斷向著Carrefour聚集。


看完有沒有發現你之前不清楚的LOGO呢?
ps.之前這篇VAWLOG猜猜活動將會在5/15結束唷,如果您還沒去猜別忘記了。會有小獎品唷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原来如此,我一直都不知道

曾墨黑 提到...

哈哈~~~
看到"C"的時候,一整個驚訝~~呼~~~